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上市,有哪些亮点

2020年02月18日 13:16: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在18年上市后关注度一直非常高的车型,它就是在2018年10月18日上市的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轿车菲斯塔,这款车一直被各大汽车媒体冠以性能车的标签,与领克03等性能车也做过很多次的对比测试。在汽车媒体人的眼里口碑还是可以的。由于现在各大车企都在拓展新能源的业务,北京现代也不例外,今天就是菲斯塔纯电动版的上市时间,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

从外观方面来看,菲斯塔纯电动版本其实与燃油版的外观造型方面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改变的就是前脸的进气格栅,纯电动版的车是没有进气格栅的,虽然整体的线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了一致,但是没有进气格栅的汽车对小编个人而言还是感觉缺少了点什么。灯组方面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北京现代的LOGO打开就是集成了快充与慢充为一体的充电口。

车身的侧面与燃油版的设计相比,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轮毂方面,纯电动版的车型采用了多辐式的设计,看起来很动感,轮胎尺寸为225 45 R17,整车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整台车的辨识度,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取消了排气口,但是在后包围下方设计了导风口,减少整台车的风阻系数。

我们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整体的布局依然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没有做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小小的改变,比如说换挡机构变成了按键式的,这一点比较贴合新能源车型的电动化设计,10.25寸悬浮式的中控屏搭载百度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导航、蓝牙电话、场景化语音交互、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是物理按键和旋钮的设计,这一点还是小编比较喜欢的,毕竟盲操能给驾驶者带来一定安全性。

在动力部分,由于这款车也是今天刚刚上市,今天就跟大家先报一下官方给的数据,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容量为56.5度,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将达到490公里。

总结,不管是从外观造型还是续航里程,菲斯塔纯电动版在同级别的竞品车型里都是非常占优势的,上市之后的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