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小改,配置升级,雷诺发布新款塔利斯曼官图

2020年02月2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塔利斯曼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塔利斯曼对外观的调整不大,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前脸部分,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大嘴格栅样式有了细微的变化,镀铬条采用了更加精致的造型,而左两侧大灯区域则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标志性的C字形日程灯下端也有所拉长,整体显得更加扁平犀利。此外前保险杠造型细节也略有调整,显得更加精致。而车侧设计未有改动,腰线偏向柔和、优雅的风格。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7/18/19英寸三种尺寸的轮毂。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海灰色、复古红色和高地灰色三种新颜色。

相对车头的改变,尾灯也增加了一条镀铬条作为装扮,这条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有效的提升了新车尾部的时尚感。另外,三厢版和旅行版的尾部均配有类似“小鸭尾”的造型设计,尤其是三厢版非常明显,显著提升了车尾给人的运动感受。

内饰方面的亮点就是全新的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改款后新车增加8色可调氛围灯凸显车内质感。车内颜色也可进行个性化定制,高配车型提供浅沙灰色、卡斯登尼拉棕色和钛黑多种皮革颜色选择。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增加了主动刹车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注意力监测以及盲区监测等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上,搭载1.3T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命名为TCe 160,最大功率119kW(162Ps),峰值扭矩270Nm;搭载1.8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Ce 225车型最大功率为168kW(228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全系车型还将搭载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