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第三百万辆车下线,并宣布iX3今年下半年上市

2020年02月29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华晨宝马第三百辆汽车在沈阳新大东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在华业绩又一里程碑,华晨宝马实现从 200 万辆到第三百万辆的跨越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同时,华晨宝马还透露,宝马iX3 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现场的照片我们不难看出,华晨宝马下线第 300 万辆车型为刚刚改款上市的 530Le。宝马选择将这款车作为下线的第 300 万辆车型也是颇有意义的。因为在刚刚过去的 2019 年,宝马530Le 共售出了 2.6 万辆,遥遥领先其他豪华品牌插混车型的销量。

至于宝马iX3,我们此前也聊到过很多次,该车是宝马全新的纯电动 SUV,也是宝马首款在仅中国生产并销往全世界的车型。新车基于宝马X3(代号G08)打造而来,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 NCM811 电池,电池组容量为 74 kWh,能量密度比宝马现款纯电动车的电池密度高 20%。此外,新车支持 150 kW 的直流快充,快充时间暂时还不知道。

动力方面,宝马iX3 将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 210 kW,峰值扭矩 400 N·m。在 WLTP 工况下,新车的百公里电耗为 20 kWh,续航里程为 440 km。

除了新产品以外,宝马也将进一步优化其生产布局。2019年,宝马成为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销量榜首,国产车占比约 75%。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能,宝马的铁西新厂和大东工厂升级项目也正在建设施工,这些项目的实施都将进一步提升宝马在华的全方面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