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开车都有这种强迫症嘛?毫不炫耀地讲:我全中了

2020年03月02日 10:25:01
分享到:

“强迫症”这个词可能大家不陌生,而开车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有很多,如果你在这方面也有强迫症的话,不吹不黑,你会被开车强迫症折磨的很惨。

1、锁车强迫症

下车前关车窗,下车后后顺手锁车门,是开车的好习惯。但对于强迫症司机来说,可没那么简单!

锁车离开后,没走几步,嘶~我的车窗是不是没有关?赶紧回去看看!

锁车离开后,没走几步,嘶~我的车门是不是没有锁?赶紧回去看看!

锁车离开后,没走几步,嘶~我刚刚到底有没有锁车?再回去看看!

锁车离开后,没走几步,嘶~我刚刚检查的不够仔细?再回去看看!

锁车离开后,没走几步,嘶~我刚刚锁车的时候灯好像没亮?再回去看看!

2、停车强迫症

这类患者一般就比较严重了,每次停车时,一定要将车完美地停在车位线里,车身一定要正,轮胎一定要回正,稍微有点歪了,心里会不舒服。

停在车位后,嘶~右边怎么比左边宽5厘米?再来一遍!

停在车位后,嘶~左边怎么比右边宽5厘米?再来一遍!

停在车位后,嘶~前面怎么出线了5厘米?再来一遍!

停在车位后,嘶~后面怎么出线了5厘米?再来一遍!

停在车位后,嘶~车怎么停歪了,都横着?再来一遍!

3、加油强迫症

很多车主很关心自己的油耗,刚刚加满的油,开一段路就不由自主的低头看看油表,少一点油就全身不自在,总想着赶紧找个地方加满再开,这是一种.还有一种加油强迫症是每次加油只加200块钱的,绝不多加,并且每次不到快没油了根本不回去加油,这也是一种加油强迫症。

4、洗车强迫症

这个就是说总感觉车没有洗干净,还想在检查一遍,检查完还要再洗一遍,还有就是车上就一处很脏的地方,但是就是因为这一处很脏的地方而将全车都洗一遍,这是典型的洗车强迫症。

开完车后,嘶~车漆有尘土,赶紧洗车!

开完车后,嘶~玻璃有尘土,赶紧洗车!

开完车后,嘶~轮胎有尘土,赶紧洗车!

开完车后,嘶~今天空气不好,赶紧洗车!

5、异物强迫症

轮胎里卡住小石子,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对于强迫症司机来说,只要他们见到轮胎里的石子,总会想方设法把石子抠掉才觉得舒服。这倒并非坏事,这种习惯也是对轮胎的一种养护好习惯。

检查后发现,嘶~右前轮有小石块,扣掉!

检查后发现,嘶~左前轮有小泥块,扣掉!

检查后发现,嘶~右后轮有小树枝,扣掉!

检查后发现,嘶~右前轮有小沙子,扣掉!

6、转速强迫症

在踩油门加速的时候,强迫症的司机总要看看转速表,心里在想刚刚踩油门会不会太用力了,会不会伤到发动机。在他们看来,冷车转速一定不能超过2000转,加速的时候一定不能超过3000转。虽然习惯让人难受,不过对于发动机的保养倒是挺好的。

这些可不是小赛乱说的

不信我给你们看看

广大网友们的强迫症

日常总结

今天就不总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