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全球十大热卖车型,哈弗H6也排上号,第一还是TA

2020年03月02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不久之前,美国汽车媒体focus2move发布了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榜,在这份全球销量前十车型榜单中,日系车成大赢家,其中丰田占据3席,本田2席,而大众占据2席,Ram 占1席,以及美系车雪佛兰福特各1席。那事不宜迟,马上跟大咖来看看都是哪十款车,你又有木有为这份榜单做贡献呢。

第十名

雪佛兰 索罗德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644,013辆

同比增长:-1.5%

大咖点评:这辆车在国内的能见度比福特跟Ram还要低,不过它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可是很好的。虽然索罗德的销量比不上刚才说的另外两家,但好歹也是皮卡三巨头之一,所以还是挤进了全球销量前十。而现在国内多个城市也逐渐放宽了对皮卡的限制,长城长安等自主品牌也趁势发展了一下他们的皮卡布局,未来国内皮卡市场还是一大片蓝海。

第九名

大众 高尔夫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687,664辆

同比增长:-12.9%

大咖点评:作为一款“小钢炮”, 由于不俗的性能以及性价比,高尔夫一直是大众粉津津乐道的车型之一。但是由于现款车型即将换代,所以高尔夫去年销量大幅下跌12.9%,虽然在中国的销量也没有朗逸那么夸张,但是在全球市场它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毅然挺进第九位。而第八代高尔夫也快要到了,传闻将会是高尔夫最后一代燃油车了,以后都会是新能源本,会不会是绝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八名

丰田 凯美瑞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690,729辆

同比增长:3.1%

大咖点评:虽然在中国市场,B级车市场一直都是凯美瑞、帕萨特、雅阁这三款车三分天下(日产天籁感觉有点跟不上节奏了),但放大到全球范围的话,销量最好的B级车还是凯美瑞,凯美瑞对比2018年销量有3.1%的增长,并且还上升了一个排名,看来这个TNGA架构下的产品真不是省油的灯。

第七名

道奇Ram皮卡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731,895辆

同比增长:17.4%

大咖点评:这款Ram 皮卡国内是有,但也很少见。作为全尺寸皮卡,它有着非常感人的装载能力,虽然空间很大,V8HEMI发动机排量也很大,但是国内的情况显然不能适应。买得起这辆车的朋友,家里肯定不缺钱的,毕竟每脚油门都是人民币的味道,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有一辆Ram皮卡的话,介绍给我认识吧,我缺这样的朋友。

第六名

大众 途观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741,297辆

同比增长:-7.6%

大咖点评:大家其实可以看到,途观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神话正在被打破,在车市中的现象是消费者逐渐把视线转移到探岳身上,因此途观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全球范围内也有7.6%的下滑,不过纵观全球市场它的总体销量依然很强势。即便是放在全球,途观也是一款火热的车型。最近帕萨特在中保研里面火了,风头都被它抢了,其实国内的途观L碰撞成绩同样是垫底的水平,至于国内车型跟国外车型有啥区别,大家自己思考一下吧。

第五名

本田 CR-V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818,981辆

同比增长:12%

大咖点评:CR-V目前国内的情况我觉得跟途观有点像,也是来自家人本田皓影的“打压”,皓影的热度可火了,而且相较CR-V有着更高的颜值,更先进的混动系统(CR-V是本田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皓影则是第三代),一时把很多CR-V潜在车主给抢走了。不过终端上CR-V的优惠力度更为吸引,而皓影没有优惠,混动车型还很少现车。着急买车的你,买CRV没有问题。而对于不着急买车的朋友,皓影混动很值得一等。如果问大咖买哪款我,我还是会告诉你,就选更便宜的那款就好了。

第四名

本田 思域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821,374辆

同比增长:-0.3%

大咖点评:在“南京思域车主”事件之后,最强“买菜车”之一的思域在国内被无数的豪车、超跑在路上公然挑衅,这也让它火了一把,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不少消费者购买。仅是在中国市场,2018到2019年两年时间就贡献超过了44万辆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车友一抓一大把。高颜值、非常不错的动力水平以及很大的改装潜力,这些都是它吸引购买的亮点,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家轿的称号,应该可以颁奖给本田思域了。

季军

丰田 RAV4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931,852辆

同比增长:11.7%

大咖点评:RAV4荣放超越了奇骏,成为2019年全球销量最高的SUV,在国内全年累计售出125977台。基于TNGA-K架构生产的全新一代的RAV4荣放配置十分丰富,可选两驱或四驱、燃油或混合动力,外观硬朗帅气,兼顾舒适和越野性能,各方面都相对于上一代车型都有了进步。只是内饰设计和用料稍微拖了后腿,而如果把大家都很怀念了的“小挂包”造型给弄回来的话,我相信这个销量会有一点提高哦。

亚军

福特 F系列皮卡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1,070,234辆

同比增长:-1.1%

大咖点评:第二名居然是辆皮卡,来自福特的F系列皮卡,这款皮卡还是榜单中唯二销量破百万级别的产品。美国本土车市几乎贡献了绝大部分的销量数据,福特F系列皮卡靠着在美国车市近乎垄断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影响力,在国内大家也能看到它的身影在增多,大咖我也准备买一辆,心理准备做好了,就等钱到位了。

冠军

丰田 卡罗拉

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1,236,380辆

同比增长:4.1%

大咖点评: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全球销冠“家轿王”丰田卡罗拉,全年销量高达123.64万辆,这个销量甚至比一些车企全部车型的销量总和还要多,不得不说丰田卡罗拉的成为不只是在中国,在全球各国都适用。最新一代卡罗拉在这两年实现了换代,国内市场市场的话在2019年下半年才实现换代,但销量还是好,全年累计销量35万辆,占全球市场近三成。一个字,太牛X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