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最大旗舰出炉!内饰被誉今年最美车型,法国总统有新车可换了

2020年03月04日 17:5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DS最大旗舰出炉!内饰被誉今年最美车型,法国总统有新车可换了

可能大家都会发现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中竞争很激烈,之前一些比较弱的品牌慢慢都被挤出了市场,这就是一个逐渐变化的过程,例如曾经法系车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不过如今可以看到不少都慢慢失去了竞争优势,剩余的就是日系和德系车以及美系车。

法系车最大旗舰!DS9将今年上市,法国总统有像样的座驾了

当然,法系车企并没有放弃治疗,一直在努力摸索出一条新的路子。但摸索归摸索,新车还是要推出的,而且得不遗余力。而今年最值得一看的法系新车就是它了——DS 9,作为DS品牌下的旗舰,新DS 9竞争力不错,如果把握好价格还是有机会的。

DS 9给人的感觉很豪华,而且品牌在法国很有实力,技术和设计方面都很靠谱,在国内市场之前没有获得很大成功,一大问题就是营销做的不够好,如果能够加强营销一定可以获得新机会的。未来这款新DS 9会在国内上市,它的设计符合大众审美风格,而且车子也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质感,突出豪华风格,年轻客户都会很喜欢这些设计的。

新款DS 9给人了运动和豪华舒适两种风格,他们在细节上会有一些差异,也是要提高它的竞争度,车头格栅六边形风格很凭证,和大灯链接的也很自然,车子内部突出了很强的精致感,车子的侧面很大气,简洁的直线条贯穿前后,动感的风格让人感觉很舒服,车子有4933mm的长度,还有1855mm的宽度,高度只有1468mm,乘坐起来会很舒适,而且有2895mm的轴距。

DS 9的尺寸达到c级轿车的水平,也有朋友认为它如果推出国产版可能还会有所加长,车尾设计方面也非常简洁自然。在新款DS 9的内饰方面,有红黑两种风格设计,家族化的设计体验给人的感觉很好,豪华科技气质兼顾做的很好,车子还有木纹金属风格装饰效果,真皮内饰覆盖给人的体验确实很好,不少人都会非常喜欢它给人的豪华高贵感觉。

而且在DS 9内部设计方面有大量的科技感应用,例如有很多类似石头切割的设计风格,这样就增加了整体的触摸质感,车子还有很多颜色的氛围灯风格可以调节,让车子看起来更别致,动力方面使用的依旧是槽点满满的是1.6T发动机,如果能够搭载2.0T一定会更吸引人,不过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有228马力的最大功率,你想要的动力都能给,未来如果定价合理,加强一些营销应该是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