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88台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V12 Speedster这辆限量跑车,由阿斯顿·马丁历时一年设计打造而来,从大灯组、大嘴和车尾翘起的小鸭尾能看出,车身外观融合了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设计元素。

据官方所述,新车还大量借鉴了F/A-18战斗机的设计元素。

21英寸锻造合金轮圈,其内藏有前410mm后360mm的碳陶瓷刹车盘。

V12 Speedster车身基本均由碳纤维制成,并且采用无前挡风玻璃无顶棚设计,要知道它极速能达到300km/h,要是没有头盔的话,估计没人会去尝试它的极速。

在后边两个“驼峰”中,还留有两个小后备厢,可以放下头盔等小件行李。

底部扩散器十分平整,V12发动机仅配有两个排气尾喉,略显低调,不过想必也是为了致敬F/A-18这个双发战机所考量。

开放式的车舱由一根官方称之为“脊柱”的部件分割而开。

车内采用了与量产车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大量皮革、碳纤维、铬、铝及3D打印的橡胶结合在一起,中控下方的换挡机构为触摸形式。

一个定制小箱包代替了传统的扶手箱,座椅、中央扶手、门板等位置的拉手都由红色的布带替代。整个车舱像是一个充满现代主义的艺术品,这也是阿斯顿·马丁所极为擅长的。

“脊柱”特写

座椅特写

门板特写

头枕特写

动力方面,V12 Speedster将搭载5.2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753牛·米,传动匹配8速ZF变速箱,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和多种模式可调的自适应悬挂系统。百公里加速3.5秒,极速可达300km/h。

V12 Speedster全球限量88台,售价76.5万英镑起(约680万人民币),即日起开始预订,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这个车上路绝对不会跟别人“撞衫”,并且回头率肯定200%,不过要注意的是,开出门之前一定得先看看天气预报。(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