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 Plus,真的就连降价都扶不起来了吗?

2020年03月06日 16:16:01
分享到:

大众Polo Plus,真的就连降价都扶不起来了吗?

作者:李培文

大众Polo Plus这款车曾经也是和同门朗逸一起霸占销量排行榜的汽车之一,而现如今1月份的销量仅仅有1809台,这销量还赶不上朗逸一个零头,俗话说的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那我们就来分析分析这款Polo Plus,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车有怎样的优势,作为一款紧凑车型,油耗还是没有让人们失望的,百公里的油耗在不到7L还是很经济适用的。最后就是Polo Plus的性价比还是很强的,整体优惠2.2万,但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并不推荐买低配版,低配版就连中控屏幕都没有更别提一些别的配置了,而降价后9万出头的炫彩科技版还是很值得购买的,配置丰富了不少,驻车雷达、前后排的多个气囊、主动安全系统、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等。

当然了木桶效应缺点才是最要命的,比如这款车内饰的设计还是相对中庸的,并没有出彩的地方。再一点就是两厢的车在国内市场并不收欢迎,再加上同级车的竞争,就没有可比性了。而且1.5L自吸的发动机,在同级车中同样没有优势。

我们再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这款车的性价比上还是很不错的,而平庸的内饰、弱弱的动力也成为了这款车的槽点。

无论价格怎么降,不能提升车辆品质的话,消费者是不会满意的,看到这里就对大众Polo Plus的销量没什么好惊讶的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