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奥迪A6L大气?奔驰新E级来了,关于外观,网友评论一边倒?

2020年03月07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奔驰新E级正式发布,国内外媒体的报道已经非常多了,因此,今天笔者并不打算再来解析奔驰新E级,而是从网友的讨论中,看看全新E级的表现如何。

看了奔驰新E级报道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这次发布的E级是中期改款,相对配置的升级和功能的增加之外,网友对于奔驰E级外观的变化关注度最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说全新奔驰E级外观的吧。

正方观点

说实话翻了几页评论,勉强找到一两条说奔驰新E级好看的评论。

关于最后一条丑萌丑萌的,我暂且当它是夸赞吧。

反方观点

相对于支持正方的,反方的评论就太容易找到了,基本上都是说丑的。

反方的评论除了对奔驰新E级外观的吐槽之外,还拿出了奔驰E级的另外两个老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网友认为,新E级变丑,会让宝马5系奥迪A6L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笔者观点

外观这个东西虽然见仁见智,但是评论一边倒,已经说明了新款E级外观确实不太好看。那么,外观虽然丑,但会不会影响奔驰E级的销量呢?

俗话说得好,看图都说丑,发售抢成狗。意思就是还没有在一件商品还没有正式开卖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它很丑,但真正发售之后,大家又一窝蜂冲上去抢购,前后反差之大,令人震惊。那么奔驰新E级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我认为为是完全可能的。

一是,奔驰E级,一款可以称之为经典的车型,更重要的是,带有三星标,所以不是说外观丑,就能把奔驰E级的销量阻断的,除非是那么很大很普遍的问题,比如万一出现断轴啊,漏油啊之类的问题,那才会影响他的销量;

二是,虽然现在网上几乎一致认为奔驰E级丑,不买它,但真正E级的消费群体真是这样看吗,它们的看法说不定正好相反呢,认为新款E级还是很香呢?

因此,这款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外观的美丑,并不太会影响到上市后的销量,只要把价格降低,质量提升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