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1.6T都有,7.99万起,这台刚上市SUV得看看

2020年03月1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3月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正式上市,新车拥有瑞虎7和瑞虎7 PRO两个版本,其中瑞虎7搭载1.5T+6MT/CVT的动力系统,售价为7.99-10.99万元,共6款车型;瑞虎7 PRO搭载1.6T+7DCT的动力,售价为11.89-14.19万元,共3款车型。全新瑞虎7相比旧款变化很大,尺寸方面车长4.5米,轴距2670mm,外观采用了日曜星河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大尺寸中网,PRO车型还提供几何矩阵式钻石格栅;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延续了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内饰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触控屏以及全新平底方向盘,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未来新车将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和荣威RX5等车型展开竞争。

比亚迪官方发布了首款中大型轿车-汉的内饰,据了解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而汉作为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在设计方面更是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内饰整体以红黑配色为主,其中方向盘、门板和座椅均采用中国红配色,副驾手套箱上方还配有“龙鳞”纹理的红色氛围灯,符合比亚迪Dragon Face的理念。细节方面,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非常独特,并且拥有大尺寸中控屏和仪表盘,同时加入了大量木纹装饰板,整体来说汉的内饰较有新意,它将中式美学与科技、豪华相结合。希望这样的内饰风格能在更多的比亚迪车型上使用。

外媒曝光了2021款美版本田奥德赛,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在前脸上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和黑色格栅,下方包围造型也发生改变,两侧是竖置的雾灯,此外增加了19寸轮圈。美版奥德赛将会标配本田安全辅助系统,该自适应续航系统支持低速跟车和行人紧急制动等,同时多出了后座提醒功能,假如有儿童或物品遗留在车内,提醒器就会发出警报。内饰方面,高配车型后排配有娱乐信息显示屏,另外新款奥德赛的第二排座椅更容易折叠和拆卸,以提供多维度的空间布局。动力上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拥有一个名为Eunos的高端子品牌,该品牌只在日本市场售卖,1992年马自达曾推出过Eunos敞篷跑车,而现它再次回归,只不过这次是针对法国市场。马自达法国分公司宣布,将推出新的MX-5 Eunos Edition,计划限量110台。新车并不属于Eunos品牌,而是向1992年的经典作品致敬,外观采用了Jet Black车漆和Rays的黑色轮圈,内饰则采用红色Nappa皮革。动力方面继续搭载Skyacticv-G 2.0L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81Ps。另外新车将提供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系统,并拥有丰富的娱乐系统和Bose扬声器。

近日,MINI公布了品牌旗下纯电车型MINI Cooper SE更多的信息,新车采用了宝马i3s的电池组,其容量为32.6kWh,NEDC续航里程范围是235-270公里,而NEDC能耗为14.8-16.8kWh/100km。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另外最高时速可达150km/h。MINI品牌很早之前就称要开始打造纯电车型,而MINI Cooper SE正是最先到来的纯电车,从续航里程来看它仍然适用于城市间的代步,关于国内的情况,MINI品牌很有可能在2022年实现国产并推出电动化新车。

本田e)

据外媒报道,本田即将在欧洲推出品牌第二款纯电车,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行。新车定位两门运动轿跑车,外观上的设计元素和本田e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造型有所改变,前后配备的圆大灯辨识度仍然很高。动力方面也搭载了本田e的动力系统,配备了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N·m。本田曾于2019年在日本申报了新车的相关专利,而有消息称该车型就是本田Sport EV Concept的量产版。2020年开始本田将会推出更多的电动化车型,而国内的情况,今年将会看到CR-V、凌派和享域的混动版本。

不久前奥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了第四代A3 Sportback车型,近日就有外媒公布进阶版本奥迪RS 3 Sportback的渲染图,新车将延续全新A3的运动外观,造型和灯组全面升级,而作为性能系列车型,RS 3拥有更夸张的包围和标志性的刀锋轮圈,尾部下方仍然有椭圆形的排气口。搭载5缸发动机的奥迪RS 3是紧凑型性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已达到400马力,据了解全新RS 3或继续搭载2.5T 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20马力,Perfoemance版本可达450马力。未来新车将于全新奔驰AMG A45 S竞争。

(国内昂希诺)

海外版的现代KONA即国内北京现代的ENCINO昂希诺,这是一款比较个性的小型SUV。近日有外媒拍摄到KONA N的谍照图,N是现代的高性子品牌,此前已经发布了i30 N和Veloster飞思 N两款产品。从全车造型和两侧轮拱可以辨别出是KONA车型,但N系列车型与普通版本的区别在于它的轮眉采用了车身同配色,而不是国内的黑色塑料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寸双色运动轮圈和高性能制动卡钳。车尾方面后尾门的造型有所改变,下方带有两个粗壮的排气口。据了解,KONA N将会基于中期改款的KONA/昂希诺来打造,另外被遮盖的包围和灯组都会得到升级。动力上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马力。

去年12月30日,特斯拉上海工厂成功交付第一批国产Model 3,从建厂到交付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上海工厂的“中国速度”提升了特斯拉的产能。品牌在2019年的全球销量达36.78万辆,而今年的交付目标升至50万辆,所以产能跟上是目前特斯拉的最大任务。在疫情发生后,特斯拉上海工厂也是国内最早复工的一批车企,因此今年2月份上海工厂的国产Model 3产量达到3898辆,首次超越比亚迪拿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榜首。据了解,本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将由单班制升级为第二班制,计划每周产量为3500辆,2020年总产量为17万辆,另外特斯拉还计划从2021年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中国自动驾驶分级公示版)

(美国自动驾驶分级)

自从长安发布了搭载L3自动驾驶的UNI-T之后,关于自动驾驶的等级就引起了关注。事实上中国目前尚未拥有属于自己的自动驾驶划分标准,全球汽车的自动驾驶级别多数以美国标准来划分。但如今,中国即将迎来驾驶分级的“中国标准”,工信部正式发布了《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公示,最终批准时间为2020年4月9日。据了解此标准由宝马长安、广汽以及东风等十多家国内外企业协助完成,未来中国标准的自动驾驶将分为0-5级别,与美国的SAE划分等级基本一致。此外,包括长城红旗东风等品牌都计划在2020年实行L3自动驾驶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