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外观变得都认不出来了,这简直就是换代啊

2020年03月13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关于新款奔驰E的消息,我们之前介绍了很多。而近日,汽场从国家工信部官网上看到了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

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倒三角前大灯、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全新的尾灯等。此外,前包围底部的贯穿式镀铬条,进一步凸显豪华感。

车侧与车尾等处并没有很大的调整,只是尾部的尾灯结构发生了一定变化,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申报车型均使用了豪华版外观,为横辐进气格栅+立标的设计。为未来还将提供运动版车型,即满天星进气格栅+奔驰大标。

加长后的新款E级三围达到了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提升,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

此次申报信息并没有看到改款奔驰E级的内饰情况,但我们看海外新发布的奔驰E级内饰来看,双10.25英寸屏幕的连体式设计,这个没有疑问。新车方向盘按键和样式发生了改变,尤其是运动版车型上的方向盘设计,根式显得运动。

同时,新款奔驰E级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

动力反面,新款奔驰E级提供E 260 L、E 300 L、E 350 L三种型号车型,分别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新款车型相关信息来看,奔驰E级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我们也能够看出,奔驰对这款产品基于的厚望。我们对奔驰E级未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奥迪A6L宝马5系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