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2020年03月14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日系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国产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海外版奔驰E级此前已经正式发布,从申报图中可见,国产版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则提供了1.5T+48V轻混、2.0T、2.0T+48V轻混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横置饰条加立标的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内部凌厉的LED日行灯更为时尚,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内部运用了网状造型,并辅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

尾部造型更为饱满,后尾灯造型更显凌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彰显出整车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车长比现款车型增加13mm,高度增加6mm,车宽和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48V轻混、2.0T、2.0T+48V轻混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汽油机+48V轻混系统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的整体没有任何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