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靠谱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大众迈腾

2020年03月17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330TSI 领先型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光带识别度很高,全LED的科技感也很强。

坐进车内,2020款 330TSI 领先型 国VI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20款 330TSI 领先型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地板中间基有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稍有影响。

2020款 330TSI 领先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3L,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扩展后备厢。

动力方面,2020款 330TSI 领先型 国V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DP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全车看下来,整车的表现稍显平庸,但是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中型车,空间和配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有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