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经典版于3月18日上市 优化配置后的它究竟如何?

2020年03月17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日前,《汽车年轮》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经典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和一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为8-9万元。自比亚迪宋Pro上市后,老款宋车系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此次上市的宋经典版相比老款进行了配置优化,并且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

15秒新车解析!

◎ 采用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

◎ 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 提供8英寸和10英寸两款中控屏幕

◎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

◎ 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经典版采用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设计流畅、饱满,车顶使用悬浮式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得到进一步升级。车尾采用比亚迪惯用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也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8英寸和10英寸两款中控屏幕,支持在线互联、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比亚迪宋经典版还将标配PM2.5滤网,以保证车内空气清洁。安全配置上,新车提供车身电子稳定、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辆动态控制、坡道起步控制、陡坡缓降、液压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刹车优先系统。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经典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245N·m,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分析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比亚迪宋经典版就车身尺寸而言,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30mm/17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但相比竞品东南DX7长安CS55车型,比亚迪宋经典版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到什么优势。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竞品东南DX7长安CS55车型,比亚迪宋经典版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245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价格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虽然还未公布具体售价,但就其预售价格相比竞品车型更胜一筹。

《汽车年轮》认为,比亚迪宋经典版还是有很多亮点的,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且新车不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还降低了购买门槛,并且动力部分也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新车的竞争力会大大提升,相信这款车的上市又会给同级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并为比亚迪在今后的细分市场上进一步开拓带来便利。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