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真的会是现代最大“福音”?

2020年03月18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伊兰特,在海外市场上,销量一直可观。而在中国市场上,第三代伊兰特,几乎是和出租车画等号的。这样的符号,让伊兰特有了大量的市场,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意义。而现款在中国市场上在售的是第六代伊兰特车型,在紧凑车型市场上,也始终是有一席之地的。而近日全新伊兰特的官图发布,才让我们惊叹,韩系车的颜值水准,其实一直都在线,而全新伊兰特的亮相,或将为现代的销量起到关键作用。

从官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伊兰特从整体外观上来看,和眼下现代时兴的那套设计语言略有不同,它没有那么激进,也没有那么夸张,将设计感和个性感中和的很好,相对来说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无论是矩阵式的格栅设计,还是LED的日间行车灯,都让其在诠释犀利感的同时,又不失设计感。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的内饰整体是以简约风为主,10.25英寸的全已经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触控屏,以及贯穿式的LED氛围灯,都营造出了时尚运动的氛围感。配置上,全新伊兰特配备了BOSE音响、64色氛围灯、钱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接着来看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电机+电池组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9马力和141马力,其最大扭矩分别为179N.m和264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从产品力上来看,第七代全新伊兰特是相当过关的,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将会在中国市场上市,但是其是否能保持这个水准延续到中国市场,可就两说了。

那么我们行笔至此,不妨来看看在中国市场上的伊兰特,当下处境如何?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在售的领动,即为第六代伊兰特。从销量数据上来看,领动无疑是北京现代的销量砥柱,其占到北京现代总份额的23%。而进入2020年以来,因为领动的销量大幅上涨,致使北京现代的销量也有了质的飞跃。而私以为,如果北京现代能够按照海外版本的伊兰特直接引入国内,且价格有诚意,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恐怕在销量上会有更大幅度的提升。

写在最后

我们都知道,北京现代此前因销量下滑颇为严重,不得已"以价换量",而这"以价换量"后劲着实是大,伤及了其品牌力,使得其进入了恶性循环。但是北京现代凭借着其超强的"求生欲",在中国市场上逆势求变,频频祭出杀手锏。不过至少从眼下其销量回升来看,北京现代这么做是有效的,但是其能否因此完成其在2020年的销量目标,我们且看且珍惜。

试问大家,全新伊兰特,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