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Q8 TDI在澳发售,零百时间还不到5秒

2020年03月20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由奥迪推出的全新旗舰级SUV SQ8 TDI已经正式发售。新车以大型双门轿跑SUV Q8为基础车型,提供了更强劲的性能与跟好驾驶体验。

在外观方面,其前脸是独特的S级保险杆以及标志性的灰色前格栅,车的两侧是一组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红色的S级高性能制动器。

在动力方面,奥迪 SQ8 TDI搭载了一个强劲的4.0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4.8秒。从参数上来看,这可以说是豪华级SUV中最强大的发动机了。同时,新车配备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奥迪表示,奥迪 SQ8 TDI不仅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其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新款车型的平均百公里油耗为7.8升。

另外,奥迪SQ8 TDI还加了许多特别的设计,例如自适应空气悬架,Matrix LED大灯,S级运动座椅,四区恒温系统,以及潮流的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系统。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智能双触屏设计,其主屏为一个10.1英寸数字显示屏,而其下方则是一个用于温度控制和功能设置的8.6英寸屏幕。

对于这款车型,奥迪澳大利亚分公司CEO Paul Sansom说:"奥迪 SQ8 TDI的设计是特别的,其是一台真正地将创新技术和强劲的动力融于一体的终极性能SUV。 市场上对高性能跑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因此,在这款高性能级汽车问世之前,大家就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

奥迪表示,奥迪 SQ8 TDI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并于四月开始交付。新车的起售价为115.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