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够低,大众品质的捷达VS7究竟值不值得买?

2020年03月20日 13:35:1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虽然现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产品力真心不差,但一时半会还是无法扭转很多消费者心中自主与合资的差距,那么,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不想够买自主车型,但又无法接受合资高价低配的时候怎么办?建议去购买“合资入门品牌”的车,没错,就是捷达

事实上,捷达品牌的成立就是出于市场上存在这样的需求,来自大众的三大件、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涡轮增压+AT手自一体变速箱、多连杆独立后悬,价格却和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一样,这些是不是都刚好满足你的需求?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捷达推出首款SUV,捷达VS5后,在2019最后的4个月里,取得了超过4.3万辆,月均一万多辆的销量成绩。

而近日,捷达品牌全新中型SUV—VS7,也正式上市。不出所料的话,这辆车也将如VS5一样非常走量,将树立起合资中型SUV的性价比标杆。如果你是前文所说那样的需求的消费者,并且想买中型SUV,那我们非常推荐捷达VS7,因为这辆车品价比实在是“真香”。

首先是价格层面,捷达VS7的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13.68万元,这个价格,你在市场上找不到任何一款合资中型SUV,当然,也有个别中型合资SUV在大幅降价优惠,但即便是大幅降价,你也只能买到它的“乞丐版”,更别说背后是什么原因促成了它大幅降价。所以,在价格层面,捷达VS7算是“独树一帜”。

当然,如果将自主品牌放进来考虑,这个价格还有颜值更高SUV,但是捷达VS7源自大众的出身恐怕会让你难以拒绝,真香警告就出现在这里。首先是平台,捷达VS7和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在大众奥迪品牌上广泛应用。所以,在平台方面,捷达VS7是非常成熟的,这也是很多自主车型所欠缺的地方。

而在三大件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确,捷达VS7没采用大众当家DSG双离合变速箱,但实际上,许多国内用户反而并不喜欢双离合,而是更热爱“皮实耐操”的AT变速箱,爱信6AT的成熟和经典就不需要我多解释了。当然,站在捷达的角度,VS7采用6AT变速箱更多是为了压缩成本,给用户更低的售价。而在悬架方面,VS7采用了额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大众专业调校,这难道不是“真香”吗?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高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当然,单纯看数据的话,捷达VS7在中SUV市场中并不占优,但由于大众MQB平台短悬挂、长轴距的先天优势,捷达VS7车内空间表现也丝毫不比同级车差,后备箱空间也达到548升。

当然,捷达VS7也存在缺点,因为成本控制的原因,VS7的内饰用料和大众还是有一定差距,几乎不见什么软包,车内大面积的硬塑。不过,个人觉得还算能够接受,毕竟这个价格下,能够买到大众三大件已经不错了,如果再去追求内饰用料,售价自然也会水涨船高。起码在配置层面,捷达VS7还是一应俱全的。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10.68万元的售价不仅在合资中型SUV里找不到对手,还直接打到了自主车型价格区间内,在面对CS75 PLUS、博越PRO、哈弗H6这样的自主SUV时,消费者想必会更加认同来自大众捷达VS7,所以说,捷达VS7重新树立起了合资中型SUV的性价比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