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豪华中型SUV

2020年03月21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这两天根据粉丝的留言,这两天为大家统计出豪华中型SUV的榜单,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进去这个榜单的两款车型。

第一款就是奔驰家族旗下的中型SUV奔驰GLC,BBA三大品牌之一的奔驰一直都是豪华的代名词,奔驰GLC整体外观的设计是比较耐看稳重的类型,可以说是家用商务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而且奔驰的内饰一直都是点赞无数,内饰非常有档次感,其实一台车的外观大部分世间是给其他人看的,而一台车的内饰伴随你的时间是非常长的,奔驰GLC的中控设计非常有时尚感,电子屏既简洁大气又清晰可见,基本上内饰能用软包和真皮材质的地方都用了,不仅观感好,触感也是尤其舒适,座椅拥有很强的包裹性。

空间也是GLC的一大亮点,2020款的奔驰GLC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竞品车型当中表现的非常好,也非常对得起它的价位,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奔驰GLC配备了软座包、安全带、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主驾驶膝部气囊、头顶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奔驰车乘坐的舒适度在BBA三大品牌当中也是处于领先的。

第二款奥迪Q5L是一款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旗下的中型豪华SUV,我们先来说说它的售价,2020款奥迪Q5L最低配的入门级车型价格是38.78万元,顶配的顶级车型价格是49.8万元,现在奥迪的中端优惠力度也很大,优惠7万多多。

我们再说说奥迪Q5L的配置,全系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分区空调等等,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配置的丰富成为了奥迪Q5L的一大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