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碾压BBA!林肯冒险家全新上市,高配最值得推荐

2020年03月21日 21:41: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3月12日,作为林肯MKC继任者,全新紧凑型SUV-冒险家正式上市了。新车售价为24.68-34.58万元,整体的定价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入门版不到25万也吸引人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带来冒险家的配置分析,看看冒险家都哪些配置,以及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造型中规中矩

新款冒险家在外观造型上,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的设计,一切都是林肯爱用的美系豪华设计风格,整体气场依然豪华大气。不过在前面轮廓上,我个人觉得有点像兄弟车型锐际,这点身为豪华品牌车型得冒险家来说,确实有些不妥。

内饰氛围豪华

来到车内,无论是内饰的整体设计还是用料配色,都有着一股浓郁的美式豪华SUV范儿,这一点我觉得在同级别车型,表现别出心裁。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中控屏幕的尺寸是不是有点太大了?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破坏了内饰的层次感。

全系2.0T+8AT

冒险家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扭矩参数是个亮点,接近400牛米还挺夸张的。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五款车型中,其中三款为前驱版本,而顶配及次顶配为四驱版本。

简单地说完冒险家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2.0T 两驱尊悦版推荐等级:★★★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这档配置真心不低,应付日常使用没有一点问题,包括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都不缺,考虑到25万不到的入门价格,性价比真心挺高,最低配车型也比较值得购买,它适合对配置需求不高的消费者。

2.0T 两驱尊享版推荐等级:★★★

对于预算充裕的朋友,我更加推荐购买2.0T 两驱尊享版,价格上涨1.3万。得到了全景天窗,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的开扬感。而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无疑更好提高车内舒适度,整体来看性价比最高,最值得推荐。

2.0T 两驱尊雅版推荐等级:★★★

尊雅版相比尊享版多了2万元,这2万元增加的主要是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及疲劳驾驶提示,这几个配置会让你驾驶时更加省心、省力。而自适应巡航,对于经常跑长途的朋友是必选项,对于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选这个配置更加舒心。

2.0T 四驱尊雅版

价格上涨2.3万元,同样是尊雅版车型,配置基本一致。相当于2.3万元都花费在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上,在这里懂哥就不给大家推荐分数,两驱还是四驱,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2.0T 四驱尊雅版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4.3万元,这个价格跨度非常大,但多出来的配置也很丰富,基本上是应有尽有了。令懂哥没想到的是,全液晶仪表只有在顶配上才会出现,我觉得可以把这个配置下放到低配车型上,毕竟这个配置还挺多人喜欢的。其他的话,就没什么可说了,除非后期顶配有个4到5万左右的优惠,否则我觉得多出来的配置,性价比不高。当然,土豪随意。

推荐车型:2.0T 两驱尊享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关于冒险家的5款配置级,2.0T 两驱尊享版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而对于要经常跑长途的朋友,2.0T 两驱尊雅版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多出了一堆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自适应巡航,大大减少长途驾车的压力。至于两驱还是四驱,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