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3系X1便宜,搭2.0T+8AT,宝马2系双门轿跑年轻人标配

2020年03月24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轿跑我们可能会想到奥迪A7,但接近80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不过惊喜来了:2系双门轿跑的起售价甚至比国产的3系和X1都要低,入门版车型2019款225i运动设计套装仅售26.38万,即便是顶配的225i敞篷版也不过33.98万,这么美的价格还不够"香"吗?让我们还有什么惊喜。

在外观方面,2019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视觉冲击力更强,配备M运动设计套装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432*1774*1425mm,轴距为2690mm,紧凑的车身使其具备更灵活的操控感。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双肾中网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引擎盖上的四处线条,力量感十足。尖锐的大灯组配备标志性的天使眼,灯光开启后很有辨识度。保险杠下包围与宝马3系运动套件版颇为相似,同时还添加了运动元素加以装饰,营造出满满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一眼望去便是具有浓浓战斗气息的凸起腰线,立体感十足。无框车门也是一大亮点,毕竟作为轿跑区别于其他车型的重要标志,还是不可少的。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外加双五辐式设计的18英寸轮毂,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设计十分紧凑,尾排为双出单边布局,加上双色搭配的后视镜,对运动感的提升也更加凸显。

在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区别不大,但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做的更加到位。做工和用料和细节装饰方面更能看出宝马2系双门轿跑的运动风。配置上还是一应俱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为传统的二炮式仪表盘,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

动力方面的确荣获不少网友的好评,差不多价位的宝马X1宝马3系,仅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或2.0T最低功率的发动机,但这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直接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传统系统为采埃孚8AT,这样的动力总成与目前上市的高功率版本3系保持一致,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悬挂设计使行车转向更为精准,在不平的路面行驶也更加平稳。

总之,不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高性价比的宝马2系双门轿跑都算的上的诚意十足,也难怪倍受网友的青睐,不过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