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轿跑版实车图曝光,2.0T发动机,运动气息浓厚

2020年03月25日 15:5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现在90后正在成长为购车主力,根据年轻人的需求,厂商也愈发重视产品的年轻化和运动化。

究竟何为年轻化和运动化,很多品牌的做法都有所不同。像奥迪Q3很早就开始向年轻人靠拢,它的轿跑车型也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版车型将于今年4月底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不过,随着北京车展确认延期,不知道奥迪是否会改变这款车的上市计划。

而在日前,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版的实车图则被曝光。

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奥迪Q3 轿跑版在前脸部分基本上没有变化,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LED前大灯组、六边形进气格栅、S-Line前包围。

当然,在前脸的细节部分,轿跑版车型还是有所不同。其中,大尺寸六边形为蜂窝式,边缘饰条则是黑色进行点缀等。

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奥迪Q3轿跑版车型的变化就有些大了,车顶和C柱采用的溜背式车身走势,营造了俯冲的姿态。更加倾斜的尾窗与其下方微微突出的后备厢盖,带来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

此外,其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现款Q3而言则更加具有攻击性。

而在内饰方面,大家一看就很熟悉,奥迪Q3轿跑版基本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并且新车或将配备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

最后在动力方面,奥迪Q3轿跑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参考普通版车型,或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奥迪作为豪华品牌,不仅市场表现出色,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这和它在年轻化领域一直在深度耕耘密不可分。

奥迪Q3轿跑版作为一款更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它的产品肯定没有问题,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