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本田冠道;奔驰AMG E63旅行谍照;雷克萨斯减产

2020年03月25日 17:34: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本田冠道预告图发布,3月31日上市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冠道的预告视频,同时按照计划,新车将于3月27日正式首发,3月31日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的新车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包括全新的三段式前保险杠、贯通式的中网以及新增的镀铬饰条等等。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引擎,且同时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

这四出排气,气势上就赢了。

汽车大事件二:枫叶首款SUV车型官图发布,还是纯电SUV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枫叶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枫叶30X的新车官图,而新车的预售发布或将在近期举行。

据了解,枫叶汽车是吉利完全控股的一个汽车品牌,而枫叶30X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可以明显感受到,除了LOGO采用的是枫叶状设计之外,整个的车身流线还是和吉利远景X3极为相似的。而动力上,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可续航306km。

这就是所谓的换标X3。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E63旅行谍照曝光

伴随着全新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发布之后,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E 63旅行版的新车伪装谍照。

在低伪度的伪装下,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直瀑式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尤其是全新的下包围,凶悍至极。动力上,作为一款高性能车,依然会搭载4.0T 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还好还有V8在,可以安心了。

汽车大事件四:特斯拉Model Y国产在即,均胜电子获得订单

特斯拉Model 3实现国产之后,关于Model Y的国产项目也提升了日程,尤其是近日海外肆虐的疫情,已经导致特斯拉美国工厂停产。

与此同时,特斯拉中国表示,均胜电子获得了2.2亿元的中控电子类订单,包括Model 3和Model Y的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方向盘控制器、车窗控制器等,未来都由均胜电子宁波工厂直接生产并供应。

特斯拉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5家工厂关闭,涉及雷克萨斯产能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由于病毒疫情的不断扩散,工厂一名员工确认病例,将于4月3日起关闭位于日本的五家工厂。

据了解,本次工厂停产之后,预计丰田的产能将会减少3.6万辆,同时影响到RAV4荣放、普锐斯、4Runner以及雷克萨斯的部分出口车型,包括雷克萨斯LS、GS、IS、NX、RC,以及CT、NX、UX车型。

那么,国人最爱的ES呢?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