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提升 新款斯派卡/博骏将于今日上市

2020年03月27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博俊以及斯派卡将于今日上市。其中斯派卡车型将针对配置进行提升,而博俊除了提升配置外,还会提供两种外观可选。

2020款斯派卡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并无变化,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驾驶室车窗一键下降。而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图为运动版博俊

图为现款博俊

2020款博俊将提供8款车型可选并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其中运动版车型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而经典版车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在配色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素雅。配置方面,新车悬系标配了主副驾前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发动机电子防盗、大灯高度调节、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中高配车型增加了车身动态稳定、牵引力控制、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触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而在顶配车型上,进一步配备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M-car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前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