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猫”迷注意了,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纯进口不足28万

2020年03月30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27.98万元。和之前的版本不同,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将以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根据官方消息,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将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定点售后。这几年越野SUV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如今三菱也加入到了这场角逐之中。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具体表现如何,也让“山猫”谜们过瘾一次。

这一次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和海外三代后期的最新版本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这款新车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在海外首发,此后一直有引进国内的消息,但是迟迟没有具体的动作。直到2020年,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才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被引进国内市场。看来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和国内消费者见面,还真是一波三折,不过好在现在终于可以看到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真面貌。

先从外观上来说,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外观的改款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比较宽大,用双横幅式饰条进行装饰,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和进气格栅还是很搭配的。前大灯组的线条勾勒显得比较犀利,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前保险杠看起来十分厚实,整个前脸稳重之余,还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从侧面来看,车身的线条流畅扎实,轮毂周边的线条也是非常清晰的,看起来简约大方。车尾的灯组采用的是竖状的风格,宽大的悬浮式尾翼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感。尾部的整体线条也是相当美观,且尾部的辨识灯带更显得十分修长。

从内饰上来看,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标准的,配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中规中矩,但是中控的部分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部分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给车子的内饰带来了充满科技感的氛围。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不少的物理按钮和旋转按钮,给驾驶人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提供2+3+2的七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从数据上来看,新车的空间表现应该是不错的。但具体的空间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到车主们的实际反馈。

新车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马力。配备了超选四驱系统,车子的动力表现应该非常不错。但是因为车子的年代有点“久远”,进入国内的时间太靠后,所以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是不是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还不确定,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具体消息。

帕杰罗此前主打的是硬派越野车,而这一次的劲畅主打的则是运动型越野车。目前三菱主攻的就是SUV车型,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会带来怎么样的表现,是不是能够和哈弗H9江铃驭胜S350等等车型相抗衡,还是要再进行观察。不过鉴于此前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粉丝基础还是有的,这一次新车在国内和大家见面,应该是会引发不小的关注。

品车识味:

总结来看的话,此次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整体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价格上的表现也十分合适,纯进口不足28万。从外观上、内饰上、动力性能上来看,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按照目前全新三菱帕杰罗· 劲畅的具体表现来看,想必它应该有机会取得一定的好成绩,国内对越野SUV车型的关注度也会相应提升,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