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男子太霸道,不戴口罩还辱骂殴打防疫人员,处理结果大快人心

2020年03月30日 19:2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疫情期间外出时戴口罩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如今我们每个小区门口都有防疫人员值守,他们负责整个小区的安全,发现没戴口罩的人,他们会上前阻拦和提醒。这不,一个外国男子没有戴口罩,被防疫人员阻拦后,不仅辱骂防疫人员,还动手伤人,他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遭阻拦后竖中指

外国男子不戴口罩被阻拦

事发时间3月29日,也正值春季,西安的天气乍暖还寒。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上可以看到,几乎每个人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口罩。还能看到一名穿着白色防护服的物业防疫人员在值守。此时一名身穿短袖没有戴口罩的外国男子显得格格不入,他还想进入其租住的小区。被防疫人员看到后将其阻拦下来并好言相劝,让其到隔壁的便利店买个口罩戴上再进去。

捡起手机

外国男子发怒,不但辱骂防疫人员,还使用暴力

就在此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外国男子变得愤怒,他咆哮着,还将自己的胳膊竖起来对着防疫人员竖中指,口中还用英语不断地辱骂着, 看样子像是野兽和泼妇的结合体。而此时的防疫人员很冷静,并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而一旁的群众也并未上前劝说阻拦。防疫人员的隐忍和群众的沉默使得该男子更加嚣张,他拿起手机狠狠地砸向防疫人员,甚至能听见身体被砸中后的闷响。

砸向防疫人员

警方的处理结果:行政处罚,限期出境

随后有群众报警,民警到达后将外国男子控制住带走,就在当晚,雁塔公安发布通报:经查,其行为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并处限期出境。

情况通报

短评

外国男子当时嚣张的样子真是气得人咬牙切齿。然而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为什么外国人能在我们的土地上如此豪横呢?我们承认,在改革开放初期,我们的经济不发达,给予有资本的外国人“超国民待遇”可以理解。如今我们已经是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国家的一言一行都会引发全球经济变动,我们的脊梁挺起来了。国家的雄起,我们也要雄起,我们的思维不能停滞不前,我们要让那些外国人知道,他们并不是高人一等,在中国就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不然就接受惩罚,“滚”回自己的国家!最后想说的是,希望那些围观的群众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请不要袖手旁观,那是我们的同胞在受欺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