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GTI搭配Golf R涡轮增压器

2020年03月31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改装公司Mountune将改装第七代大众高尔夫GTI,目前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也即将进入欧洲展厅。

目前英国改装公司也对第二代高尔夫GTI进行了改装了,为它增加了新的Stage 2+升级套件,使整车的动力得到了提升。目前改装的售价为2099英镑,约为1.9万元人民币,经过改装后的第七代高尔夫GTI可将动力提升至380匹马力,峰值扭矩提升到510N·m。

对于功率的提升来说,最关键的就是IS38涡轮增压器,这款配件同样运用在了高尔夫R的身上。并且该英国改装品牌Mountune还为引擎创建了自定义标准,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不同涡轮增压器的不同优势。

并且可以用手机对车辆进行不同的设置,其中包括Stage2+、代客泊车还有防盗系统,除了这些之外,Mountune还为手动版车型提供了升级离合器或用于双离合变速箱的修订软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