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新平台打造 启辰星将于4月7日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02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启辰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SUV车型——启辰星将于4月7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启辰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搭载1.5T以及1.5T+48V轻混两种动力总成。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启辰星采用了大量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整体大气,双色车身的加持以及镀铬元素巧妙的点缀,使其极具时尚感。“V-Galaxy”造型风格的前格栅与两侧上扬式前灯组相连,同时中间的矩阵式镀铬装饰犹如闪耀的星芒,很有辨识度。

新车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粗壮的贯穿式尾灯在左右两端向下进行了延伸,有效提升了设计感。同时,英文字样的LOGO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具体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内饰采用了整体感极强的环抱式驾舱设计,并通过一根贯穿左右车门的镀铬饰条将整体相连,同时又有效将中控台上下区域进行分割,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多项高阶配置,很有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启辰星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48V轻混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