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3.5万,这台大众SUV有内味了!

2020年04月02日 11:54: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大家对汽车类型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并产生了一些差异化需求。比如,我身边的90后朋友都表示,不太喜欢“大车”,认为开起来很笨重,停车也比较麻烦。很多车企也洞察到了这一点,所以在这两年我们见到了很多新款小型SUV,探歌就是其中一个。

此时你一定想问,探歌不是紧凑型吗?的确,探歌在国内的定位为紧凑型,但是在海外,它是名副其实的小型SUV,也正因如此,在探歌刚刚上市时,很多消费者都对它的指导价不太满意。但是,从近期的行情来看,探歌的优惠力度还是相当可以的,最高优惠达到了3.5万,且是全系车型!

从设计角度来看,探歌可能是大众旗下“最不大众”的SUV车型了,更具活力的车身涂装,配合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较为显眼的进气口,虽然探歌的设计不是很个性,但确实是家族中比较年轻的了。内饰方面也是如此,其在延续大众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亮色装饰,以带来更丰富的视觉感受。

空间方面,探歌的三围为4318/1819/1582mm,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但其轴距相比欧版加长了88mm,达到了2680mm,提升了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探歌搭载1.2T和1.4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对于这款小车来说绰绰有余了,在同级别中也属突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结合探歌偏向于德味的底盘调教,这台小车开起来还是有点意思的。

综上所述,在优惠3.5万元后,探歌的终端裸车价区间已下探至10.08~16.88万,比较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