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平行进口车要不要等到6月 今天涨明天跌好像过山车

2020年04月04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看着越来越近的7月1日,计算着目前全球来说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那些原来可以和豪华进口车平分秋色的平行进口车商们,心情则好像是坐上了过山车。涨价。在2020年的1月份,那时候即便是新冠肺炎正在全国肆虐,但是对于平行进口车市场却没有什么“坏”的影响,雷克萨斯LX570产品因为不能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而减少了进入中国的数量,所以“物以稀为贵”的时刻之下,居然没有被国六影响反而涨价了。“第一波国六排放标准之后平行进口车的数量少了很多,并且还没听说新的雷克萨斯LX570会符合国六的标准,即便真的符合了,那也会非常贵。现在来说这款车还能落籍上牌,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这个时候买。”天津港的老关说,这几日因为不能去店里,他一直都在接听电话,十个电话中,至少有2个能够微信转给他定金,直接表示留下一台。

如果一直能这样就好了,可是目前的平行进口车市场,更像是一场没有曲线图的股市。而每一位经营的车商,只敢报今天的价格,明天是涨价2万还是跌幅超过5万,都不过是“一睁眼,一闭眼”的事儿。很多消费者都会觉得,既然7月1日开始全国都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那么不满足要求的平行进口车除了降价,应该也没别的选择,可是自从2019年6月份开始,平行进口车的价格却一直是 “忽上忽下”的,因为很多车商的撤退,汽车数量锐减,反倒造成了一波“小阳春”。原本3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的丰田普拉多,飞飚到40万,一分钱优惠没有不说,要等候才能提车;而最便宜的墨西哥版本X5,也在原价55万的基础上,加了3万元才能买到;与这两者平分秋色的福特野马和猛禽150,也经历了一波水涨船高……奈何2019年已经过去,离不能上牌的日子越发接近,现在的平行进口车市场又如何呢?

丰田普拉多2700——跌破40万

这应该是所有硬汉朋友们的福音,在2015年开始就持续飙高在40万以上的TA,如今也在2020年的4月份,迎来了自己“最后的拼搏”,目前价格在40万以下。而Ta的姊妹车型,超霸也不得不降低身价,目前TRD版本的市场价不会高于52万。

宝马X5——70万以内

对于宝马X5,一直都是平行进口车上的“常青树”,但是现在,最便宜的墨西哥版本X5,价格已经在65万左右了,即便是高配的加拿大版本,也不过72万的价格。要知道这样的价格,在4S店内即便是一个2.0T的版本,你都买不到。

而且宝马系列目前已经有X7产品在市面上销售,要知道这款在4S店基本上百万起价的产品,在平行进口车市场只需要不到85玩的价格,怎么样?

奥迪Q8——73万以下

对于奥迪品牌,Q7一直都不是抢手货,倒是奥迪Q8是新款上市,4S店内的价格一直都不低,但是平行进口车的高配版本才不过73万。

福特猛禽F150——39万

这款车很多人想买,但是在没问价格之前就会觉得太贵,但是现在买应该算是合适的,毕竟入门级别的如今已经在40万以内了,39万的价格,你要是砍价厉害,还可以再低。

鬼扯:如果你问什么时候才是平行进口车的触底点,这个真没人说得准,2019年年底的涨价,再到现在的回落,没人知道还剩多少车,还能少赔多少钱。但是个人觉得,5月中旬到6月初的时候,你可以再观望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