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集团前三月全球销量37万辆,国内市占率7.3%,宝腾

2020年04月0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内汽车2月销量都不高,疫情之后的三月汽车行业开始复苏,4月7日,吉利汽车公布了3月及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其中吉利汽车3月总销量为73,021辆,环比增长245%。第一季度总销量为206,027辆,1-2月国内市占率为7.3%。

其中吉利品牌旗下轿车销量为17716辆,SUV销量为46420辆;今年1-3月,吉利品牌轿车销量为61,167辆,SUV销量为121,703辆。已经凸显出偏科的迹象,在之前的吉利销量数据中轿车与SUV基本是持平的状态。

吉利博越PRO在三月销量1.5万辆,吉利缤越销量8615辆,远景家族1.7万辆,帝豪家族1.8万辆,吉利博瑞GE、星越SUV销量合并为5696辆,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503辆,领克家族销量7369辆,吉利品牌旗下第二款基于B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ICON,上市首月销量订单即达27,583辆。

吉利新车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领克05已经开启全系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万-22万元。505辆领克05时间限量版仅用6分38秒就售罄,领克05的极能科技魅力受到市场认可。领克还将于下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旗下产品,并于年内交付。中型SUV豪越也将在今年上市。

吉利旗下的沃尔沃也发布了三月的销量数据,沃尔沃在国内售出1.1万辆汽车,沃尔沃第一季度在国内销量29886辆,美国沃尔沃前三个月销量为2.2万辆,欧洲沃尔沃前三个月总销量约为8.7万辆,第一季度全球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4%,为16.1万辆。

宝腾汽车一月销量8506辆,二月销量接近5000辆,三月有余疫情影响并没有同级,增速位居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第一,宝腾X70是吉利博越的改装版,2月销量达1973辆,继续蝉联马来西亚中高端SUV销量冠军,并一举荣登行业SUV冠军宝座。

总结

吉利沃尔沃加上宝腾汽车的1-3月总销量超过37万辆,基本跻身全球前十的大型汽车集团,随着国内的产能逐步释放,吉利的141万辆的销量目标并没有改变,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