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金海任期结束 吴旭曦履新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2020年04月07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在圆满完成5年任期后,王金海先生正式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职务,吴旭曦先生接任王金海先生担任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吴旭曦

王金海先生在担任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期间,长安马自达年销量从10万辆跃升至年均16万辆以上,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之一。公司先后完成第二代Mazda CX-5、全新进口车型Mazda CX-3、Mazda CX-8、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四款特色精品车型的上市营销推广工作,推动长安马自达完成了多个细分市场产品布局。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网络数量达到432家,经销商品牌信心指数连续四次位于绿灯区。在职期间,王金海先生坚定践行「用户+」思维,在娱乐营销、体验营销、粉丝营销三大领域开展了深度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将长安马自达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推向新高。

接任者吴旭曦先生为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拥有22年丰富的营销实战管理经验,在长安欧尚汽车任职期间,在销售分公司总部先后担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为欧尚品牌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吴旭曦先生主导了长安欧尚X7上市工作,成为首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的新车,并实现了预售15天斩获10000辆订单,上市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吴旭曦先生积极参与并主导汽车下乡、长安欧尚汽车火箭发射等行业大政策、大IP事件,以小博大,促进品牌势能提升。在数字营销领域,吴旭曦先生统筹推进长安欧尚汽车数字化营销革新,欧尚Style APP注册粉丝量达到400万量级,全年在线交易流水超6000万,B2B2C(主机厂赋能经销商共同服务好客户)的模式价值转化初显成效。

雄关漫道,继往开来。相信随着吴旭曦先生的加入,将给快速发展的长安马自达带来新的新的气象与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