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C官图发布 采用轻量化设计 配置全面升级

2020年04月09日 12:0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得了新款雷克萨斯LC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版本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共减重10kg。与此同时,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动力系统上继续搭载5.0L V8发动机和3.5L混动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新车对后悬架下摆臂、弹簧以及轮圈等进行了升级,采用的轻量化设计可减重10kg。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并增加了Cadmium Orange(镉橙)和Nori Green Pearl(诺里珍珠绿)的车身配色。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部分,Flare Red(闪光红)取代了Rioja Red(里奥哈红)配色,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定制白色真皮座椅。在配置部分,新车增加了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混动系统。其中,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5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而3.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