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二代开红旗L5去夜店,引路人围观拍照,网友:让车子掉份儿了

2020年04月10日 12:3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富二代开红旗L5去夜店,引路人围观拍照,网友:让车子掉份儿了

对于红旗L5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一台国内真正意义上最顶尖的自主车型,也是值得我们国人骄傲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自发售以来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可以说是极为抢手的车型,几百万的价格也确实对得起他豪车的身份。

红旗25作为红旗旗下最高档的车型,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经典豪车,同时除了豪车这个身份之外,它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外交的礼宾用车。所以说在很多的重要场合我们都会看到这款车的身影,这款车的价格虽然说是600多万起步,但是这样的价格对于大多数符号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因此这款车型会很受人瞩目,而这款车之所以会受到如此多的人喜爱,但是却能够买得到的人很少的原因。

首先它是限量车型,其次如果你想要购买这款车的话,还需要进行专门的政审才行,也就是说不只是有钱能够买车,在有钱的基础上还需要政治正确,并且政审通过才行,因此很多人有钱也没有办法拿下这款车。

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经典的风格,前脸圆滚滚的大灯复古气息十足,加上大面积的镀铬中网给人的感觉极为有气势,并且这款车型的内饰已极为豪华,空间相当宽敞,完全不逊色于同级别其他的车型。

而在动力配置方面,这款车型使用的是一台6.0LV12的全铝引擎,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0kw性能绝对是算同级别里面极为强大的。这是一台值得国人骄傲的车型,但是前不久却被某位富二代开到了北京工体酒吧的门口,虽然说并没有明确规定红旗L5不能来酒吧,但是以红旗一直以来的身份,加上这款车的特殊性,出现在夜店,确实会让很多人感觉不舒服。

毕竟如果你是一台跑车的话,出现在夜店可能会给人感觉比较搭调,但是一台红旗二路如此严肃的车型出现在夜店门口,本身对于这款车来说就是一种亵渎。当然这款车型并没有在酒吧门口停留多长时间,没过一会儿就开走了,首先可能是车主意识到了,这款车放在酒吧门口不好,其次就可能车主本身也不是为了专门泡而在网上网友们也掀起了这类的讨论,很多网友都表示简直无法接受将红旗L5这样的车型放在夜店门口的行为。对此大家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