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将上市!又一热销国产SUV出“PLUS版”,就等它了

2020年04月14日 18:40: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RX5 PLUS的整车外观图,作为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RX5 PLUS在车身造型上进行了较大调整,整体更加精致、时尚。据悉,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荣威RX5 PLUS从命名方式到设计风格都较现款车型有很大不同。其中,新车前脸造型重新调整,引入Vision-iM Concept概念,用面积更大、设计感更强的菱形中网替代了原来的飞翼式中网,并且更换了荣威最新的黑底LOGO,下包围结构也进行一定升级,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矩阵式大灯内部结构规整,醒目的绿色饰条延伸插入左右灯组,与车身侧面饰条相互映衬,彰显青春活力。

另外,新车采用灰黑色五辐轮毂,样式新颖时尚,轮胎规格预计依旧为235/50 R18。

新车尾部利用多处折现设计来突出车辆的层次感,两侧回旋式尾灯由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连接,“ROEWE”品牌英文标识印刻在饰条之上,这也是时下流行的一种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还未说明是否有调整,可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4556/1855/1719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现款车型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现款荣威RX5

编辑小结

荣威RX5顶着“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车型”的光环出道,市场表现不负众望,成为荣威品牌的销量担当,并且在10-15万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属于热销车型。不过,其2016年上市至今,虽中间历经几次改款,但都是小改动,未有明显升级。面对日益下行的车市环境和穷追不舍的竞争对手,荣威RX5也该有所行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