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新款S90/新名爵6领衔 本期申报图看点颇多

2020年04月15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月一次的工信部申报图如期而至,现身工信部的新车往往上市时间就不远了。日前,行车视线针对4月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进行了汇总,包括观致7、新款S90、新款名爵6在内的多款新车,今年都将推出,非常值得期待。

观致7

此前,观致汽车发布了观致7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A+级SUV。观致7原计划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北京车展改为9月底开幕,预计观致7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720mm,外观方面观致7延续了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个车头设计非常个性,一改此前车型的风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

新款名爵6

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旗下的名爵6作为一款主打个性运动的车型,成为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据悉,新款名爵6也将在今年推出,新车外观采用了更激进的运动套件,并且排气管采用了大口径的双边单出设计,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凶悍。动力上,新款名爵6依旧搭载了1.5T发动机,代号从15E4E改为15C4E,功率也相比老款车型的124kW,提升至133kW。

新款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作为豪华C级轿车市场中的重要一员,其在今年也将迎来改款车型的推出。新款S90车头改为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由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来到车尾,新车还采用了LED光源尾灯,独特的造型设计更彰显了不错的辨识度。并且新车尾部的标识也由此前的“T5”改为“B5”。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全新2.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的B5版本,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新款威驰/威驰FS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本次也正式亮相工信部,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调整了中网造型和头灯组造型,整体样式比较年轻。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家族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达到了81kW。据悉,新款威驰FS将在年内正式推出,未来将于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小型车展开较量。

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

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并采用了5座的座椅布局。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全新封闭的进气格栅布局更进一步提升了其新能源纯电动车的特性。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