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只有10万,还想上顶配?这些合资小型车值得一看

2020年04月15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国内市场火爆过的小型车不在少数:上汽大众Polo、广汽本田飞度长安铃木雨燕丰田YARiS L致炫这些合资车型都曾榜上有名。

但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小型轿车市场逐渐被自主品牌占领高地,自主车型反而被大浪淘沙。尽管如此,北京现代悦纳本田飞度丰田YARiS L致炫却仍在销量上有着不错的成绩。

在车身尺寸越做越大成为行业大趋势的当下,空间不占优势的他们却能广受消费者青睐,并在销量上得到反馈。除了得益于自身强悍的实力,10万就能上顶配所带来的超高性价比,也是他们笑傲江湖的重要原因。

1、本田飞度 7.38-10.28万元

作为合资品牌小型车里面的人气王,飞度开挂的方式是用越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吸引消费者。飞度外观年轻运动,内饰简单精致,4米出头的车身长度,车内空间却魔术般的做到了紧凑级的水准。

再加上一定的驾驶乐趣、巨大的改装潜力、成熟的配件市场等优势,让飞度被冠以“神车”的名号,是单身贵族的不二之选。

电动天窗和化妆镜对国人来说都很讨喜,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强大到离谱的动力,最大功率131马力,轻轻松松就能零百跑进10秒内,另外飞度还支持驾驶模式切换。虽然滤震性是飞度不可忽视的短板,但较硬的减震让支撑感更强,乐趣更丰富。

2、现代悦纳 7.28-9.68万元

悦纳的车身设计语言激进,进气格栅与大灯贯穿相连,线条锋利张扬,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让悦纳的宽度在视觉上有所拉长。

全系标配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算是悦纳的一大亮点,多功能方向盘,三车里面最长的2.6米的轴距,1.4L发动机,仅输出100匹的马力,也是比较弱的一款动力,但得益于充分的扭矩,配合独有的盘式刹车,它在刹车、加速、转向时都比较轻松。

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独享16英寸轮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外,还拥有堪称越级享受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备厢等。

动力方面,悦纳顶配版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最大扭矩132.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3、丰田YARiS L致炫 7.78-9.18万元

致炫的前脸采用了”X”造型设计,加上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整个设计尽显张扬,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年轻个性一览无余。侧面动感的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很强。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横条作为点缀,仪表盘采用了三炮筒设计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致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匹配CVT(模拟8挡)变速箱。

丰田旗下的车型质量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出色,保值率也不错,用车成本很低,就代步而言,实用性有口皆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