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F5即将上市,网友质疑“这也叫全新”?

2020年04月1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整个一季度哈弗的销量可谓是有点惨,如今的哈弗也只能靠哈弗H6哈弗F7勉强撑着了,而作为首款上市的哈弗F系车型哈弗F5则一直表现的比较惨淡,如今这款车迎来了全新的改版,全新的哈弗F5即将在4月20日上市,跟随车卖场的脚步来看看这个全新的哈弗F5到底有没有资格叫全新。

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上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呢这几年流行给车加个颜色也可以叫做全新嘛,全新的哈弗F5增加了熔岩橙外观配色,这个外观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第二点最大的改变就是首次搭载微信车载版,以后开车的时候就不用看手机了,但是你确定你开车的时候用车载微信回复比用手机回复安全?这到底是一个多么鸡肋的装置?

大家最最关心的估计就是动力方面了,基本上不会出意外了,可能很多人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换换动力,估计猴年马月了吧,新车预计仍将沿用现款配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传动方面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所以其实总结下来全新哈弗F5就加了个颜色,搭了个车载微信,其他方面几乎没什么变化,如果说想要等新款的哈弗F5上市再买那完全没有必要,还不如趁现在打折买个老款呢。

毫无创新的改变也就意味着哈弗F5在销量上估计依然难有起色,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