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宽体低趴黑武士奥迪A4L,竟是被家人草率安排给车主的

2020年04月20日 01:21:05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奥迪A4L凭借着经典耐看的造型以及不错的操控性,让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但这经典的设计风格让不少人认为它缺乏了当代年轻人喜欢的时尚以及运动感。如何能让奥迪A4L更具观赏性呢?改装我想是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台姿态改装的奥迪A4L,车主叫小鲁。

“这辆车是在15年时候购买的,当时大四时候要两个校区来回跑就跟家里提出了买车的想法。结果我妈在电视上看到A4L的宣传就买了给我,我也没机会选也没去4S店体验过就 被安排了 。”小编表示也想这样被家里人安排呀!

“因为那时候街上B8和8.5的A4非常多,我就想着让它 变得更个性一点 ,然后就想去贴个膜,选了一个那时候自我感觉不错的 哑光战斗灰 ,谁知道这才是进入 改装深渊的第一步 。”

因为看腻了原厂外观的缘故,所以就选择了更为运动年轻的 RS4包围 ,以及 一套Niche的轮毂 。“之后朋友叫我去参加苏州的GT Show,当时看到诸多低趴展车让我无法自拔。”参加完改装展后,姿态改装便在小鲁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

“回到上海之后有一次在樱花街上拍照遇到了朋友的Q50 停在他后面感觉我就像一辆素车一样,我问了他很多气动的事情然后无法自拔,想着 一定要去上气动 ,这也太帅了。”小鲁心里的种子正是这时候开始萌芽了。

小鲁为了能达到心中最理想的姿态,选择了一套 Airlift 3H的气动系统 。“轮毂是卢哥以前用的那套 SSR轮毂 他说他的A3搭这个太大了,让我装上试试。”

“因为数据特别大,当初纠结了很久是做大倾角还是小宽体,我也不知道出来效果会怎么样,最终还是 选择做个小宽体 。”

为了让这台A4更有层次感,车主为它换上了 更宽大的R款碳纤维尾翼evo的后唇 、 双层侧裙以及无标黑中网 。不仅如此车主更是换上了Tinox中尾段,毕竟声浪这东西,是男人最喜欢的声音之一。

而车内部分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动,小鲁只是为它换上了更加有型帅气的 L-style挡把

“直到现在,改装费用大概花了十万多吧,但是整体的姿态很效果还是很满意的,也正是自己心中最理想的状态。而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了,当时有 考虑过移植手波和发动机 ,但是考虑到后期麻烦和资金问题就不了了之了。”

“说实话开原厂车的时候,我一直会在路上开的比较快,反而 改车之后反而开得慢了 ,因为心疼钱。当然了闲暇时候也会去参加江浙沪的静态展,还有上海的一些改装聚会。”

“现在正值疫情期间嘛所以资金不太稳定,这辆车可能还会陪伴我一年多,我 打算年底换一辆大排量性能车 吧,这几天因为错过一辆 E92 挺难受的。”最后小编也在此祝愿疫情快快过去,同时也祝小鲁早日实现自己梦想买到心仪的E9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