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轮新车官图曝光,两大重磅产品明年国产,合资SUV市场将迎变局

2020年04月20日 07:35: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当前疫情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的汽车市场更遭遇停滞,不少海外车企停工停产。然而事实上车企的新车发布计划仍在有序地进行着。近日,买车君获取到了几款重磅车型的官图,包括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海外版车型、长安马自达CX-30以及大众新款途观,下面就来抢先围观一波吧!

日产全新Rogue

车型亮点:造型更硬派,或搭载1.5T VC-TURBO国产

国产上市时间:2021年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奇骏是2014年发布的,按照惯例,今年正是换代的时候。而日前全新日产Rogue的官图已被曝光,该车正是日产奇骏的海外版车型。新车原本计划在今年的纽约车展进行发布,但现在推迟至今年8月份,并率先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官图中展示的全新Rogue与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奇骏路试谍照没有太大出入,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分体式大灯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硬派,镀铬前唇以及层次分明的车尾,更用力地凸显新车的运动越野风。

内饰方面也带来了巨变,座椅加入了皮质缝线坐垫,提升档次感。此外,悬浮式独立中控屏和全新电子档把都让人新鲜感十足,中控台下方还采用了掏空设计,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据悉,新一代奇骏国产上市的时间将在明年,有消息称国产的奇骏将会换搭1.5TVC-TURBO发动机,从而更好地与竞品CR-V进行竞争。而相比现款奇骏配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T VC-TURBO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提速的快感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马自达CX-30

车型亮点:定位更入门,SKYACTIVE-X版本也将国产

国产上市时间:5月28日

CX-30是马自达旗下全新的入门级紧凑型SUV,该车此前已在海外发布,其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1900-28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5-20万元,国产版起售价预计会在14万左右。新车将由长安马自达投产,目前该车的申报信息也已经被公开,而近日长安马自达也公布了新车的细节官图,并有望于5月28日上市。

得益于紧凑型SUV和两厢版车型的车身结构,马自达CX-30被不少国内车迷认为是弥补马自达3两厢版遗憾的代替品。新车延续了马自达魂动2.0的高颜值设计,俯冲式的车头搭配溜背式尾部造型以及双边双出排气,战斗气息非常浓郁。

海外版CX-30

国产版CX-30的申报车型搭载Skyactiv-G系列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手动/6AT,并且顶配拥有四驱系统。另外,由于国产版CX-30与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源自同一平台,预计国产版CX-30也将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据最新的消息称,搭载SKYACTIVE-X压燃发动机的国产版CX-30也将到来,最快在年底上市,再一次吊足车迷的胃口。

大众全新Tiguan

车型亮点:现代化前脸设计,搭载全新车机系统国产

国产上市时间:明年二季度后

关于大众全新Tiguan(国产版即途观)的消息在海外事实上以铺天盖地,新车谍照陆续曝光,日前,大众汽车也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Tiguan车型的预告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且明年第二季度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国产上市时间预计也在明年。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元素,其配备了大众全新高尔夫同款头灯组,此外保险杠下部的细微变化,也使新车整体风格更现代化。根据官方消息,大众全新Tiguan将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车内可玩性更高,此外新车在安全系统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选择,包括1.5T高低功率、1.5T轻混、2.0T汽油、2.0T柴油高低功率以及1.4T插混动力引擎。新车还会提供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高性能Tiguan R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可选。

上面介绍的三款车型中,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和大众全新途观在国内市场早已打下了各自的一片江山,不过随着竞品车型纷纷升级换代,这两款车型显然也亟需迭代加强武装。而对于马自达而言,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受挫,与其在华相对薄弱的产品序列不无关系,此次CX-30的引入有望凭借年轻化和运动化的魅力打动更多年轻消费者,成为马自达旗下一款走量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