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运动级自主SUV 外观动感大气 科技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灵活舒适

2020年04月20日 08:49:0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长安CS55 PLUS

售价区间:9.19-11.4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55 PLUS的前脸造型汲取“城市天际线”错落与璀璨的设计理念,让车头型面饱满且富有张力。它的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格栅内部则采用条辐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最新的黑底V字LOGO,看着视觉冲击力较强。

内饰方面,长安CS55 PLUS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搭配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为整车内饰再添一份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ICON

售价区间:11.58-12.88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ICON整体造型延续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并在多处细节上进行调整。前脸格栅设计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类似沙漏。大灯组造型细长,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同时在两侧搭配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整个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

内饰方面,吉利ICON采用了双色搭配设计,整体中控布局简洁大方。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凸显其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哈弗F7

售价区间:11.10-15.37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F7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相比F5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有气势一些,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灯组显得十分有神,车辆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给人感觉非常个性。哈弗F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使用,让新车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5牛·米/2000-32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硬件上和哈弗H6等车型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