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雷凌造型曝光,这造型难道不是卡罗拉吗?

2020年04月20日 13:05:02
分享到:

新雷凌造型曝光,这造型难道不是卡罗拉吗?

作者:小明

最近雷凌官方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凌的图片,图片一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大家都觉得这个造型和卡罗拉简直太像了,到底是怎样的造型?一起来看看吧。

同为丰田旗下的,雷凌和卡罗拉可以说是一对孪生兄弟,在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自然是不足为奇怪的。第一眼看到新款雷凌的前脸部分真的以为就是卡罗拉,这几乎和海外版的卡罗拉一模一样。上方炫目夺目的前大灯中间用黑色条状连接,整体给人犀利的感觉。这也和卡罗拉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当然也有些许变化,原来的版本丰田的标志是镶嵌在中网上的,而改版后的标志上移到了车身前面板上。下方黑色多边形的中网非常吸引眼球,蜂窝状的设计配合下分扰流板设计,比现款年轻时尚的气息更加浓烈。

再看看尾部,尾部的造型可谓褒贬不一。整个尾部比较造型比较平缓,和现款相比增加了一个保险杠的黑色饰条,同为蜂窝状网格设计,和前脸的中国网部分遥相呼应。依然是沿用单边但排气的设计,希望这一点上能有改进呀。

最后看看动力,沿用现款雷凌动力1.2T四缸发动机和1.8L的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要是可以上个1.4或者1.5T的就很好了。也有网友说,要是弄个2.0自吸就完美了,现代伊兰特起亚撒拉图国外都有2.0自吸加6AT的版本,可到了中国市场就变成了1.4T加双离合,缩水了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