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在即 广汽丰田C-HR EV实车图发布

2020年04月20日 15:31: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C-HR EV的实车图。广汽丰田C-HR EV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定位纯电动SUV,新车搭载容量为54.3kWh的松下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在设计方面,广汽丰田C-HR EV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全封闭式前格栅以及EV标识表明了它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双色轮圈,车尾采用了全封闭式后包围。此外,新车包括车头格栅、车尾标识等处均带有“EV”字样,具有较明显的车型辨识度。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C-HR EV的中控台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内饰风格以深色饰板为主,并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和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C-HR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00N·m,电池系统采用54.3kWh的松下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工况条件下耗电量为13.10kWh/10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