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改装”风神奕炫骑士版上市 8.59万元起售

2020年04月20日 17:15:10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上市

4月18日,东风风神奕炫推出奕炫骑士版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59万-9.54万元。相比普通版奕炫车型,该车属于改装运动型车,其目标人群主要为年轻消费者,外形设计颇为动感,拥有骑士版专属配色。

此次,东风风神为了回馈更多忠实消费者,推出在指导价基础上,优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半价加装猎弯运动套件等七大惊喜礼遇。

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继承了东风风神家族设计风格,对车身多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在车身上融入了众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元素。如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辅以高亮黑L形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让大灯更加犀利有神,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碳纤纹前包围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让其整体看上去个性十足。

其实早在去年5月份,东风风神就曾与国内知名漫画师撒旦君有过跨界合作,在上市当天也有著名涂鸦达人盖南门为奕炫留下精美作品。可见东风风神对于时代潮流和年轻人的喜好把握的非常清楚,这样才能造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车型。

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前后保险杠侧面的饰条也变为褐色,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也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毫米,轴距2680毫米。

进入车内能看到风神奕炫与时俱进的态度,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幕非常抢眼。另外,翼式智感太空舱、运动座椅以及车内氛围灯也让其内部的视觉效果上升一个台阶。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如自动泊车、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系统,让风神奕炫骑士版拥有L2级辅助驾驶能力。

作为东风风神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首款车型,风神奕炫继承了WTCC/ 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因此在操控上更为平稳,同时操控极限也得到提升,良好的操控加上官方改装的颜值,应该能满足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里预期。

动力方面,奕炫骑士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到的综合油耗每百公里为6.4升,油耗表现不错。

作为东风风神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型,其外观设计自然极为动感时尚,风神奕炫骑士版此次升级之后,售价方面依然能够在十万元以内,确实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第一辆车型之选。最近几年,东风风神也在持续不断发力品牌焕新动作,适应新时代消费者需求变化,其中奕炫家族产品在同级别年轻消费市场非常出彩,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