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08/e2008开启预售,大众探岳GTE近日正式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1日 09:36: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标致2008/e2008正式开启预售,价格11万起

今日,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全新标致2008/e2008正式开启预售。燃油版共推出4个车型,预售价为11-16万,而电动版e2008则会推出2个车型版本,预售价为18万元起,并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上,标致全新2008依然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无处不在的狮爪造型灯组,无论是前大灯还是尾灯,都是这样的设计,个性又张扬,很符合这个车型定位的年轻人群体。内饰上,中控台为环抱式座舱,全液晶仪表板搭配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档把,全新2008给人带来的是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标致全新2008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e2008动力参数暂时还没公布,但是可知的是在NEDC的工况下续航能力为430km,在电动车领域这个续航能力也能算个及格水平。

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会在4月25日上市,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会在4月25日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动力就换成1.4T的插混动力系统。

外观上,探岳GTE的整体造型颇为硬朗,且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距,不过为了与燃油版车型作出区别,探岳GTE在车身多处加入了新能源车专属标识,在前格栅,前翼子板等处都有专属的蓝色PHEV徽标。于此同时,“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搭载在探岳GTE上,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也是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设计,凸显探岳GTE的科技感。同时,探岳GTE还换装了新造型的方向盘,与不少中期改款后的大众车型一致。

动力上,1.4T发动机搭配85kW的电机协同工作,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综合马力约为211匹,峰值扭矩约为400牛·米,续航里程为54km。

外观炸裂的起亚K5,公布中文名“凯酷”并开启预售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型将定名为“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开发的第一款量产中级车。整车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对于海外版会增加75mm和50mm,并采用海外版一样的外形设计,也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全新K5走的也是极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的中网采用凹陷式的设计,与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加宽视觉效果。内饰上,则相对保守一点,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的“连屏”设计,中控台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横向视觉效果更加丰满,中控台处加入了木纹饰板,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在观感上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动力上,国产后的全新K5将提供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至于更加详细的动力参数暂时还没公开,相信到正式上市前就会陆陆续续曝光的。

上汽荣威R标首款概念车官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设计图曝光,该车搭载了品牌全新R标,中文命名为“极光号”。荣威R-Aura Concept将采用全新集智纯电设计语言,前脸与尾部均首次运用全新荣威纯电家族超级符号。

外观部分,荣威R-Aura Concept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简约且充满科技感。前脸方面,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扁平,前大灯组与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相融合,同时品牌Logo还可点亮。

车身侧面比较圆润。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让车辆更显力量感。新车尾部条状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大美从简。同时,官方用扁平化灯带表达出其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