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凯迪拉克SUV来了!豪华小型SUV正在申请商标,XT2会国产吗

2020年04月21日 14:35: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通用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很多人并不陌生,虽然相比BBA等一线豪华品牌,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算长(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但作为BBA之后的二线豪华品牌,这些年深耕细作,其也在国内积累了无数粉丝。在积累品牌的同时,也收获了市场。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2019年总销量为212507辆,实现了2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除奔驰宝马奥迪外,凯迪拉克依旧领跑豪华汽车市场。而在2020年车市大盘下滑的大环境下,凯迪拉克第一季度依然交出了26800辆的成绩,且三月份出现了环比大复苏的趋势。

在产品布局方面,也实行了轿车和SUV双市场战略,旗下目前的CT5、CT6和ATS等轿车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而新上市的入门级轿车CT4也将会继续冲击豪华市场。

而SUV市场方面,除了国产的中型SUV的XT5,紧凑型SUV也有XT4,还有中大型的XT-6,另外进口版车型还有大型SUV有凯雷德,但在入门级的小型SUV市场却一直没有布局。

不过关于凯迪拉克的小型SUV布局规模,可能未来会有一个新变化。近日有外媒报道:近期通用公司正在注册一个全新的商标XT2,从命名来看,XT2很有可能是一款豪华小型SUV,其未来将会成为凯迪拉克最便宜的SUV,也将会取代XT4的入门级地位,其将会和宝马X2、X1、奥迪Q2奔驰GLA等产品展开竞争。

其实早在2017年,凯迪拉克就曾表示将推出各级别车型,其中就提到了一款SUV产品,其定位是能与宝马X1这类车型去争夺市场份额,但后来凯迪拉克推出了XT4,很多人认为当时凯迪拉克布局的就是这款XT-4。

不过据外媒表示,从美国商标专利局的申请记录显示,通用汽车在2020年初又开始重新提交了XT2的商标申请,这也说明凯迪拉克已经将XT2车型项目提上了日程,或许凯迪拉克未来的豪华小型SUV,正是XT2这个命名。那未来凯迪拉克到底会不会推出XT2,并在上汽通用国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对于XT2的车型消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和跟进。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