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继续下探,哈弗这款专为90后打造的SUV,会受年轻人青睐吗?

2020年04月22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提起哈弗汽车,可能很多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 哈弗H6。 但是,实际上除了H6,哈弗还有很多重磅的车型,例如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F系列。

作为F系列的首款车型,哈弗F5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据哈弗官方宣称,在F系列中,F5是专门为90后消费者而来的。而近日,这款为90后度身定做的F5又推出了其2020款年度改款车型,新增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

既然那么有针对性,那么它的表现是否也一样符合年轻人消费者的需求呢?今天,疆哥就来跟大家一起看一下。

2020款哈弗F5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多边形的大嘴造型,被黑色中网填充,看起来愈发犀利,两侧狭长而精致的大灯,算得上是当下车型的标配。相对于哈弗H系的设计,疆哥觉得F5的外观简直是讨好年轻的利器。

不过在车身侧面以及车尾,新车保留了哈弗H系的设计语言,紧凑的侧面线条,加上尾部层次感十足的造型,可以看出F5吸收了哈弗H系列设计的精华。疆哥最喜欢的是它尾部的下包围,有种WEY的高级感。

新款哈弗F5对车型尺寸同样没有改动,保持了2019款哈弗F5的尺寸数据。

但是进到车内,内饰是2020款哈弗F5改动最大的地方。其中,新款车型取消了原先实体的空调按键,换成了虚拟式的按键。考虑到哈弗F5是为了讨好年轻人而生的,所以虚拟按键的设计更加科技感,更能讨年轻人的欢心。

2020款哈弗F5内饰图

2019款哈弗F5内饰图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控大屏的组合,这应该是新车最大的卖点所在。9英寸中控大屏所搭载的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远程遥控、语音交互功能以外,还加入了腾讯车载微信功能。

当下的年轻人,电话通讯录可能没多少人,但是微信上绝对是聊得热火朝天。在这哈弗F7也摸透了年轻人的习惯,在中控大屏中集成了微信系统,没事发个语音,想必不再是什么难事。

动力上,新增2款手动车型和2款1.5T低功率车型。其中1.5T低功率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85N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在一众自主品牌最强1.5T发动机的竞争中,这款发动机还是颇为出色的,尤其是285Nm的峰值扭矩,值得称赞。

另外,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别急着谈双离合色变,这是一台湿式双离合,而且哈弗汽车的庞大销量证明了这款变速箱的稳定性。

总的来说,哈弗F5前卫的外观内饰设计与不俗的配置,再搭配上靠谱的动力总成,基本符合了大多数90后群体的购车需求。

而且新款哈弗F5考虑到了90后消费者的钱包,推出价格更低的入门版本,以及更具科技感的车联系统,确实能吸引一波人气。对于这样一款针对年轻人的SUV,作为90后的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