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 到店实拍2020款奇瑞瑞虎e

2020年04月23日 10:47:01
分享到:

之前就听网友说,在纯电动小型SUV领域,瑞虎e基本上是没悬念的选择。续航400km以上,价格10万出头,还能拥有2600mm以上轴距的还真就瑞虎e这么一款车。长板足够长了,可不能让短板扯了后腿。因此奇瑞在4月17日又推出了一款超值版车型,售价与之前入门版车型一样都是10.99万元,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无愧超值版的名称。

在其它配置方面,大灯还是使用的卤素远、近光灯灯源,并且没有配备日行灯;轮圈依然采用17英寸铝合金材质;另外车顶行李架也依然配备,总体来说还是说的过去的。

中控屏内的功能与此前2019款中高配车型上的一样,支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能量流显示以及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等,还是有一定科技感的。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以及PM2.5空气净化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为了验证它的空间,我们特地找来了身高185cm的体验者,当他坐进前排,座椅调整到最低后,头部空间1拳+4指。保持前排不动来到后排,后排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也是一拳。考虑到模特的身高有1米85,能有这样的空间表现确实是很不错了。

动力方面,瑞虎e超值版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与之搭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401km。充电方面,慢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100%的时间为6-8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30%-80%的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

总结:如果购车预算在10万出头左右,那么在纯电动小型SUV市场里我们可以选择的还是挺多的,但无论是比亚迪元EV还是长安CS15EV它们首先在空间方面就占不到一点便宜。瑞虎e在推出超值版后,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一大截。也许元EV或CS15EV的某些越级配置会另您更心动,但瑞虎e更像个暖男,或许很少给您带来欢笑,但也不会带来悲伤,就这样默默地在平凡的生活中带来稳稳的幸福。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