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轿车大众POLO风光不再,起亚焕驰冲进前二,赛欧表现平稳

2020年04月24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大众POLO/宝骏310风光不再,小型轿车销冠易主,起亚焕驰进前二。

作为轿车领域里面的细分市场,小型轿车细分领域虽然没有A级车或者B级车等竞争激烈,但是,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同样集中了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比如上汽大众POLO、广汽本田飞度、广汽丰田致炫雪佛兰赛欧宝骏310起亚焕驰等等。

由于受到车市严冬以及特殊情况的影响,今年前三个月汽车市场不是太好做,让车企感受到了较大的压力,但是,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也就有了明显的对比。从今年前三个月单车型的总销量来看,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中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在上个月单车型销量方面,排在销量榜前五名的车型分别为致炫、起亚焕驰、威驰和赛欧以及现代瑞纳,各自的销量为7002台、6488台、3240台、3000台和2995台。销量前五名的车型没有一款出现月销过万,但作为细分车型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也是不错了。

从销量前五名来看,曾经在车市中表现不错的上汽大众POLO和宝骏310都没有入围,昔日表现抢眼的车型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要知道,作为小型轿车细分市场里面曾经的“霸主”,面对车市严冬等不利因素的侵袭,同样面临着较大的压力。

对于曾经在车市中征战了很多年的赛欧来说,其市场表现还算是比较平稳,毕竟,已经完成使命的赛欧,也早已不是雪佛兰主打的主力产品车型了。一汽丰田的威驰也是如此,虽然该车并没有创造过辉煌的业绩,但因为卡罗拉的存在,威驰的话语权也是可有可无。

起亚焕驰的悄然崛起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在小型轿车细分市场里面,该车不但在3月份站在了销量亚军的位置上,即使是在第一季度,同样是获得了销量亚军,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走量的主力产品车型之一,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复苏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站在小型轿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位置上的是广汽丰田致炫,上个月的单月销量为7002台,今年前三个月的总销量为16681台。作为POLO、飞度和高尔夫等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致炫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魅力: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我。

写在最后:成功与否的得与失,不在于一时,但是,考虑到今年汽车市场的行情等等多种因素的存在,销量方面有着明显差距存在还真不是好追赶的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无论是致炫还是起亚焕驰等,能否继续保持不败的成绩,以及大众POLO和宝骏310等能否快速的提升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