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太好导致脱销?别慌,锐际已经在路上!

2020年04月25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在去年年底时,长安福特发布了中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2.0T+8AT+四驱的强大产品力让锐际得到消费者的迅速认可,上市至今订单量过万,嘉享款和纵享款ST-Line这两个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90%。即便遭遇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锐际的销量也在复工复产后迅速回暖。

可以说,2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四驱SUV,锐际已成为首选。而前段时间,长安福特“趁胜追击”,推出了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包含聪慧悦享款和聪慧嘉享款,售价分别为179,800元和194,800元,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降低产品售价。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也点评锐际称:“锐际四驱版是20万元级最强悍SUV,锐际聪慧版是20万元内最聪明SUV。”

在强大的产品力下,锐际聪慧版一经上市就热销,不过由于接连受到春节假期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锐际的工厂排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均遇到了极大的挑战,热销和供应两相叠加,也让锐际终端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而面对这一情况,长安福特也在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调动各方资源加快锐际的生产和供应速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极有诚意的礼遇政策。而现在,持续热销的锐际逐渐走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

近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体交车暨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西区上市活动在重庆举行,在由长安福特和砂之船(重庆)奥莱通过企业生态合作共同打造的汽车生活节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王金海向二十余名热切期盼的锐际车主交付了车辆钥匙,这也标志着持续热销的锐际逐渐走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进入销售和车辆交付两旺的新阶段。

在活动现场,期待已久的车主们也纷纷表达了拿到锐际的喜悦之情。一位置换而来的福特品牌老车主李先生表示,自己十分看重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选择锐际让自己不再在轿车和SUV之间纠结,既能满足对性能的追求,不错的实用性又能平衡全家人的出行需求;一位提取到爱车的“95后”锐际车主则用一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车品”,表达对锐际的期待和喜爱。还有一位“理财达人”车主当场算了一笔帐,激动表示赚大了:春节前下定了一台21.88万元的锐际ST-Line车型,享受了锐际的订单关怀礼遇政策补贴,加上赠送的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自己买锐际堪称是今年最划算的理财投资!

结语

自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去年12月19日上市以来,20万元以上的四驱车型订单量已经过万,从市场的反馈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锐际这款车的喜爱,以及锐际供不应求的态势,这也造成了很多车主“无车可提”的现象,不过在长安福特一系列积极的措施下,锐际逐渐走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进入销售和车辆交付两旺的新阶段,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