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标率上来了,要不要拍个沪牌?

2020年04月27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据有关消息,2020年4月23日,上海发改委副主任裘文进透露,自今年3月起到年底,上海市即将在原来的年度计划基础上再增四万个非营业性客车拍照额度的投放数量。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沪牌“屡次昌师拍下,却从未中过”的噩梦要结束了?

沪牌到底有多难拍?这其中你知道多少?

2020年一月份,上海的沪牌最低成交价就是九万零五百,均价更是达到了90557元,一共有131948个人参与了一月份的沪牌竞拍,但个人额度只有8612辆,一月份的中标率仅仅只有百分之六点五!也就是说,一百个人中,仅仅只有六至七个人可以成功中标拍下沪牌。

二月份的沪牌竞拍竞争也同样激烈。据有关数据,2020年二月份参加上海沪牌竞拍的就有130962人,而竞拍的个人额度也是比一月份降低了六百多辆。二月份的个人额度仅为7966辆,其中最低的成交价为九万九百,比一月份增加四百元,均价为九万零九百四十一元,比一月份也是涨了近四百元。价格涨了,但中标率却比以一月份还要低!二月份的中标率仅为百分之六点一,比一月份低了百分之零点零四。

但好在,上海四月发布消息,今年将要增加非营业性客车拍照额度的投放数量。这将使得沪牌中标率提高,就在前几日,4月拍卖结果公布,四月共有144210人参加拍牌,比上个月的参加拍卖的人数增加了一万多人。其中,中标中的最低成交价为90400元,平均成交价为90494元。中标率更是上涨至了10%,比一二月份增加了百分之四左右,创下了2014年4月以来,近6年的月度中标率新高。

上海沪牌中标率的提升,使得大多数十分想要沪牌的人蠢蠢欲动,毕竟,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还是值得去试一试的。

今年的上海沪牌拥有诸多好消息。首先是将会增加四万个非营业性客车拍照的额度投放数量,使得沪牌的中标率提高。其次,消费者在上海如果购买了新能源汽车,除了可以继续享受中央财政补助和购置税减免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意外,上海对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充电费用也是即将机遇五千元的补贴。

汽车消费是大多数高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消费之一,在我国,汽车的消费在国民经济以及社会的发展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汽车消费的下行压力加大了不少,但我们也应该看到,无论是从长期来看还是从短期来看,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绿色出行的需求判断没有错,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追求不会错。因此,汽车行业的消费仍然有很大的空间,沪牌的推行也终将得到消费者的倾心。

上海市发改委同相关部门表示会抓紧完善沪牌的相关政策,尽快公布最近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